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球高频覆铜板的技术研究

球高频覆铜板的技术研究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12-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陕西省 西安市 市辖区

需求方: 西安***公司

行业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需求背景

2017年,对于大部分电子公司,包括PCB产业是景气度非常高的一年。其主要推动因素有两个,其一,iPhone8和iPhoneX创造出很多产业链,刺激设备和材料供应商去支持HDI产业链的架构。对于PCB产业来说,手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点,特别是苹果手机采用最先进的制造工艺正推动着整个产业向前发展。例如,由于苹果手机内部组件增加,在7.7毫米的厚度中,既要装入显示屏,又要配置传感器、散热片等一大堆零件,因此对于PCB的厚度要求自然也就变得越来越高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宏欣宁科技新材料事业部目前研发的5G用高频覆铜板,已经通过华为,中兴通讯等高科技公司的初步测试认可(小批量的已经开始使用),已经充分证明了我们中国企业在5G高频材料领域完全有能力有信心突破美国的行业垄断。 急需在关键技术突破中取得进展。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突破美国的行业垄断,对整个产业将会是很大的提升。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陕西省西咸新区 解析时间:2023-09-23

牛振喜

西安工业大学

教授

综合评价

PTFE是一种新型热塑性有机材料,可在保证较高可靠性的前提下实现高频高速传输。PTFE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极强的耐高低温性能、突出的不粘性、自润滑性、耐老化性、高度绝缘性、阻燃性以及优异的介电性能,在高频率范围内介电常数和介电损耗小且变化小,介电损耗正切非常小,仅为0.0002,即使在110GHz时也仅增加到0.001。 PTFE因其独特的性能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航天航空、化工行业、医疗器械、新能源、电子电器以及通讯行业等各个领域。在5G通信领域,PTFE广泛应用于基站滤波器、高频高速PCB/FPC、5G芯片制程以及高频连接器和线缆等方面。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29 17:25:15
  2. 确认需求
    2022-11-29 18:17:10
  3. 需求服务
    2022-11-29 18:17:10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