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夏巨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多款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33:39

关键词: 科创宁夏 企业 新技术 推广 展示
24
1014

图片

       4月8日—12日,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机床工具企业参展,银川经开区企业宁夏巨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能机器人”)也携带多款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亮相展会,充分展示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科技实力,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技术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机床被称为“工业母机”,机床展则是行业晴雨表,也是观察产业最新趋势变化的窗口。展会现场,巨能机器人展台前人头攒动,展出的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及同仁的驻足观看。“此次展会上,我们通过智能工厂、柔性制造、新技术应用、实战案例四大板块内容,向金属加工行业带来众多可落地、可实施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实战方案。”巨能机器人展会负责人说。

图片


       作为一家“制造智能工厂”的工厂,巨能机器人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以机器人及相关自动化生产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2023年5月12日,巨能机器人正式登陆北交所发行上市,成为了宁夏全面注册制改革后首家上市企业,同时也是北交所“智能工厂制造”的第一股。目前,企业具备研发设计、机械加工、钣金涂装、单元组装、整体装配、安装调试等全套一站式智能制造配套能力,已为全球金属加工领域360多家用户交付了1600条智能化产线。

图片


       展出尖端产品,亮相“硬核”技术,巨能机器人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接下来,巨能机器人将继续厚植新质生产力,努力在金属加工自动化领域内加强深度和广度,以个性化定制、柔性化制造为产品创新方向,促进工业母机行业走向自动化、智能化,积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助力制造企业通过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智变升级,力争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我国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

      (来源:银川经开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