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协会赴麦浪元创(重庆)新能源科技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00:09

15
1062

最美人间四月天,协会“家人”喜相逢。

春日的重庆江水滔滔,鸟鸣幽幽,山水之城,美不胜收。应协会祝贤定副会长的盛情邀请,411日,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协会在王辉会长的带领下赴麦浪元创(重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协会名誉会长吴昌永、副会长张磊明、周君青、尹洁,监事长张良,秘书长李家康等一行9人参加活动。

4.11(4)_副本.jpg

本次交流活动为期两天,在祝会长的引领下,与会代表着重参观了麦浪元创南川工业园区。麦浪元创(重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期已投运生产线面积约5000平方米,主要生产7~480千瓦系列交直流定制化充电设备,年生产力可达500万千瓦,同时,也是国网重庆电动汽车公司首个充电设备产学研基地,为当地研发本土化充电设备做出来积极贡献。

期间,代表们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了麦浪元创的生产产线、主营产品,学习了各类充电设备的生产工艺、核心技术、应用场景等情况。“重庆地处中国西部,是西南市场的重要门户,当前正把握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机遇,麦浪元创(重庆)公司通过引进浙江麦浪公司先进的技术、工艺、产线、标准等核心生产要素,以技术研发、生产能力、售后服务三大突出保障,为重庆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同时,重庆具备产业、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也提供了大量发展机遇。”祝会长信心满满地介绍着公司的发展前景,对布局川渝地区十分看好。

4.11_副本.jpg 

华灯初上,大家围坐江边,聊产业政策、聊营商环境、聊企业转型、聊市场拓展……思绪犹如江水滔滔不绝。“闯出去谋一域发展,拼全力抓重大机遇”,一家家企业勇毅前行的步伐,书写着宁波电工电气行业知重负重的实干担当,展现的是宁波企业家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昂扬斗志。

4.11(合照)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增进企业情感,加强合作交流,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开拓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图文来源: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