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灵武市上滩村:大棚香瓜喜获丰收 村民致富甜上心头

发布时间: 2024-04-15 16:03:18

26
1171

眼下,灵武市郝家桥镇上滩村温棚的香瓜进入了成熟期,香气袭人的甜瓜也鼓起了上滩村民们的“钱袋子”。

图片

走进上滩村种植户王平的大棚,圆润饱满的香瓜挂满瓜藤,阵阵浓郁的甜香扑鼻而来,个个瓜形匀称、纹路清晰的香瓜让人垂涎不已。上滩村香瓜因品质好,周边的采购商慕名而至,种植户早早将成熟的香瓜采摘下来,装进包装箱内静待销售。

图片

上滩村种植户王平说:“我今年种的香瓜收成挺好的,目前的价格是6块钱一斤,我一共卖了1万5千元左右,价格非常好。”

上滩村依托“尚品上滩”的知名度,结合完善的服务和基础设施,引进大量外地客商。目前,各类瓜果都有稳定的销售渠道。上滩村也在产业上“多点开花”,不断拓宽村民致富路。

图片

上滩村妇联主任杨志霞说:“今年村上的100亩香瓜上市早,也赶上了价格,收益也挺可观的,对于农户来说也是喜上眉梢的事情。”

下一步,上滩村将继续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立足自身资源优势,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带动村民稳定持续增收。(图文来源:美丽灵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