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长治市委书记陈耳东一行到访沈阳·中关村调研考察并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26:02

17
1136

4月13日上午,长治市委书记陈耳东一行到访沈阳·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调研考察。一同到访的还有北京市发改委二级巡视员赵振业

沈阳市委副秘书长宁兴华;铁西区委书记,沈阳经开区、中德园党工委书记郭忠孝陪同调研。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总经理扈德辉,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城市总经理、沈阳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总经理史玉珠接待调研。图片陈耳东一行重点参观了一层创新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沈阳·中关村项目的建设合作背景、创新协同机制、运营服务模式、创新生态构建、“一中心、一基地、一园区、多组团”发展路径以及运营四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为中关村信息谷在全国50个项目中的典型项目之一,沈阳·中关村秉持活机制、优路径、强对接、建生态的工作思路,与沈阳市、铁西区政府紧密合作、共谋发展,合力构建适宜沈阳的创新生态系统,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创新动能。

参观结束后,陈耳东一行来到二层多功能厅,与赵振业、宁兴华、郭忠孝、扈德辉等围绕沈阳·中关村项目在创新合作机制、创新体系搭建和创新生态打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来源:沈阳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