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徐州工程学院与徐州新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4-13 17:37:18

关键词: 校企合作 教学基地
20
78

微信图片_20240413114608.jpg

为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化“产学研”合作交流,412日,徐州市水利学会携手徐州工程学院与徐州新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徐州市水利学会理事长杨勇、秘书长刘奉,徐州工程学院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彦、刘强教授,徐州市新水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卜庆生,徐州新水环境科技公司总经理蔡国栋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杨勇理事长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并致辞,他指出,水利学会携手高校与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既为大学生提供了很好有实习基地,也校企双方科技创新以及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既能有效解决企业在生产运营中面临的实际技术难题,也能有效提升高校科研成果的快速转化为实际的生产力。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打造一个融合、创新、共享、双赢的合作发展平台。

孙彦书记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环境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等,他表示,“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促进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成果转化等领域实现校企双赢。

新水公司卜庆生总经理首先对各位领导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徐州市水利学会为企业和高校搭建的“技术交流、产学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平台,并表示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抓手,打造更好的实践教学场所,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模式,加强相互间的科技合作,为徐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揭牌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就进一步深化了解、相互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了发言交流,双方还就技术推广、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孙彦书记与蔡国栋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随后,杨勇理事长与卜庆生总经理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新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情况。(徐州市水利学会,刘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