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第六届通信、信息系统与计算机工程国际会议(CISCE 2024)

发布时间: 2024-04-12 14:36:49

关键词: 通信 计算机工程
16
1085

由IEEE IT 广州分会、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第六届通信、信息系统与计算机工程国际会议(CISCE 2024)将于2024年5月10-12日在中国广州举行。在当前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通信、信息系统和计算机工程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已经深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此次会议涵盖了通信技术、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个热门主题,邀请来自该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进行主题报告,分享他们在这些领域的新研究成果和经验,与会人员就相关主题,可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征稿主题

1-通信

6G 通信与网络

绿色通信系统

通信设备建模

电磁兼容与天线设计

网络与无线通信

数字信号处理基础

DSP技术

现代通信网络技术

编码和信号处理

射频前端电路和系统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和系统设计

2-计算机工程

物联网与大数据

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及识别技术

图形图像处理

计算机网络技术

深度学习

进化计算

大数据云计算

多媒体技术及应用

开发研究与工程应用

3-其他相关主题均可


出版信息

CISCE 2024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IEEE出版(ISBN: 979-8-3503-5317-4),见刊后由出版社提交至IEEE Xplore, EI, Scopus检索


大会秘书处

刘老师:13922158443

图文来源:艾思科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