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省、市科协领导联动走访调研中意启迪科技城科协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4-11 09:28:36

关键词: 省科协学会部 调研 企工办
29
919

4月3日上午,省科协学会部(企工办)四级调研员、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王辉等一行到访中意启迪科技城调研科协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峰莲、省创意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秘书处党支部书记李佳、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邢赛春等随行调研。余姚市科协党组书记朱刚等一行陪同考察。中意启迪总经理赵娜等接待来访。

图片

在展厅,王辉一行对中意启迪的整体规划、产业布局、区位优势、各板块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了解。他对中意启迪科技城科协以及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中意启迪党支部党建工作扎实,党内政治生活有序规范。他认为,科技城科协在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推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并希望中意启迪将党建工作继续深入科协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党建+业务”双促双提升。




图文来源:中意启迪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