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武进区领导调研武进科技人才企业

发布时间: 2024-04-11 09:27:06

24
22

4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带队调研科技人才企业,强调要坚持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强科技人才引进力度,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副区长朱慧峰参加活动。

图片

恽淇丞首先来到奕威汽车电子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与企业总经理刘浪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刘浪主导汽车空调膨胀阀开发项目超百项,带领企业致力于汽车热管理领域,已自主研发了形状记忆合金膨胀阀、形状记忆合金电磁阀。恽淇丞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功能品质,做精做专做深,实现快速发展壮大。

国信新能源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产品应用于包括燃料电池、高速制冷压缩机、飞轮储能及磁悬浮鼓风机等领域,其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长期从事电力电子和电机控制方面的研究,拥有多年的电气驱动专业技术背景。恽淇丞希望企业继续发挥现有技术和人才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让更多的科技成果走出实验室,走上生产线,实现产业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赢得主动。

常州赛璞睿生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全自动反吹过滤系统技术与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具备全周期交付能力,为多晶硅厂商提供高性价比、高性能的新一代过滤系统解决方案,帮助下游多晶硅厂商实现大规模高精度的多晶硅生产。恽淇丞走进生产车间、实验室,察看生产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市场导向,提升研发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相关部门、板块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恽淇丞强调

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进关键核心技术协同攻关,练就更多“独门绝技”“看家本领”。要强化创新人才支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更加完善的生活配套,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不断书写城市和企业、人才双向奔赴、携手共赢的新篇章。

来源:今日武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