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常州市市领导带队赴大连理工大学拜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4-11 09:23:36

25
27

为进一步推动龙城实验室建设,深化校地合作,4月9日,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带队拜访大连理工大学。

图片

座谈会上,蒋鹏举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常州产业发展和龙城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长期以来与常州保持着广泛且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学校与我市共建的智能制造龙城实验室,在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当前,龙城实验室承载各方期盼,正加快建设,请学校多多关心、支持龙城实验室建设。

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项昌乐对蒋鹏举副市长、祝正庆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与常州开展深入的产学研合作是基于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服务产业发展的通盘考虑。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常州通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龙城实验室建设。

来源:常州科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