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山东林学会召开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03 16:04:44

30
8

3月29日,山东林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2023年度监事会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林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第一届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十届一次、十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及2024年度市科协负责人会议暨服务创驱发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山东林学会服务创驱发展工作开展了专题研究;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林学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学会秘书处关于接纳新会员的建议等议题。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会2023年工作成效,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广泛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4年山东林学会工作充分体现了学会“主责主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创新,与我省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高度契合。下一步,要坚持繁荣学术交流、强化人才培养与服务、开展自然教育工作、规范学会业务,不断提升学会活跃度,持续拓宽国内外交流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夯实品牌形象,争创一流学会,为林草事业发展服务,为全省发展大局服务,为林业科技人才成长服务。

                                                                                                                                        山东林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