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模协:记君灵模具荣获北仑区“产业引领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4-03 15:28:03

22
21

轻量化一体化开发、多品种中小批量交付

     3月29日下午,在这个阳光和煦充满希望的日子里,2024北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如期而至。宁波君灵模具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姚贤君先生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

     本次会议回顾北仑40年高速发展,重整行装再出发,携手企业、政企同心、满怀豪情,以“经济大区”的责任和担当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以奋斗致敬青春,以创新引领未来。会上,宁波君灵模具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产业引领示范企业”称号。公司总裁姚贤君先生表示:“对此次上榜感到振奋,创新并非是一条坦途,模具制造业的创新之路挑战尤其更大。君灵模具从2019年开始第五次产业升级,由传统模具企业转型成为,以模具技术的深度化应用为核心的全链开发制造应用型企业。我们确实遇到了不少困难,但始终坚信科技赋能下的企业会越来越好。通过区委、区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各项政策的赋能,我们在生产研发,产品的数字化、运营模式集成化等多个方面蹚出了一条特色产业之路。”

图片

     百舸争流千帆竞,勇立潮头逐浪高。未来君灵模具将继续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持续加强绿碳智能智造投入,深耕轻量化一体化开发、多品种中小批量交付模式。为北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君灵力量!

图文来源:宁波模协君灵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