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模协:“降本增效,聚力同行”​ 明飞科技2024年度经营暨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03 15:25:02

18
3

图片

在这个春风和煦的日子里,明飞集团2024年度经营暨优秀员工表彰会议在宁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围绕着“降本增效,聚力同行”的主题,汇聚了公司200多名中层以上干部及优秀员工,一起见证了明飞集团年轻、有活力、能量满满、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团队风采。

年度总结及年度目标和规划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大会伊始,明飞集团的创始人鲍明飞先生和总裁鲍薇女士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了展望。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紧接着,十一位总经理、总监、厂长们逐一上台,进行精彩的工作汇报。他们结合自己的业务领域,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明飞集团在各个方面的卓越成就和未来的宏伟蓝图。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明飞集团的业务分管领导们一一走上台前,在年度目标责任状上,郑重其事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将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这一责任状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它凝聚了领导们对公司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图片图片最后,明飞集团的董事长鲍弋先生发表了总结陈词。董事长的发言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也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蓝图,为全体员工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年度优秀员工表彰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在随后的优秀员工颁奖典礼上,公司表彰了一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这些优秀员工以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绩,为明飞集团的发展贡献了力量。他们的获奖不仅是对个人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明飞集团团队精神的彰显。图片图片而优秀员工代表的发言,也不仅展现了他们个人的风采和魅力,更代表了明飞集团广大员工的心声。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明飞集团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精彩节目

图片图片图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除了请表演团队进行表演外,还设置了员工自导自演的节目环节。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明飞的员工们纷纷登台献艺,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他们的才艺和团队凝聚力。这些节目不仅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明飞集团员工的多才多艺,更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图片

此次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让明飞集团的全体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和温暖,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明飞集团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图片展望未来,明飞集团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务实、感恩”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努力、追求卓越,为实现公司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文来源:宁波模协会员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