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济南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宣贯会

发布时间: 2024-04-03 14:15:27

26
7

为全面做好2024年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工作,4月2日,济南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企业申报宣贯会,邀请省软件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为意向企业解读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流程,并进行现场答疑。有关区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软件园区以及60余家软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企业入选后可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等优惠政策,目前,我市累计入选企业12家,稳居山东省首位。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紧盯意向申报企业,整合区县、行业协会等多方资源,指导企业精准把握申报条件、注意事项,高质量准备申报材料,按时完成申报工作。同时,建立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后备资源库,帮助企业分析差距,明确发展方向,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断壮大我市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数量,推动济南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济南市工信局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