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开展协同创新基地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3 14:08:19

27
3

为深入开展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3月29-30日,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组织科技服务团专家万鲁长、侯丽霞等一行前往兰陵县高效生态农业协同创新基地企业开展调研交流。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秘书长孙亮,兰陵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丛兴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苍山街道和车辋镇食用菌种植基地,专家一行先后到山东康利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农光互补菌菇种植基地、山东洲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虫草科普教育基地、兰陵县天旺种植专业合作社羊肚菌种植基地参观,与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市场行情、销售路径、管理模式等开展交流,并就企业遇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建议,希望各食用菌企业加强示范引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适度规模种植,稳步推进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兰陵农发集团益丰园种植基地和新兴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园,专家一行考察调研了番茄新品种种植、产销等情况,就种植过程中生态防治进行了现场指导。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就前期试种的番茄新品种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新兴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园新质生产力智慧工厂的项目实施、品种选育、栽培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探讨交流。

下一步,学会将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需求和问题,积极发挥学会专家资源力量,根据地方需求邀请省内外专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和培训,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