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山东省自动化学会进行“协同创新 赋能智造”全省企业行

发布时间: 2024-04-02 15:04:19

22
10

3月27日,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组织会员单位山东锐视智能(济南)技术研究中心、北京恩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汉鑫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科技服务团专家在滨州山东华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对接,学会秘书长郑富全等参加。

科技服务团专家针对山东华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机器视觉技术在肉类分割中应用,射频技术、微波技术、高压静电技术在肉类分割中的应用,面向务流程优化、数据驱动决策、客户体验提升、业务模式创新的数字化等需求,详细调研了公司在面向屠宰、食品深加工企业和冷链物流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产品生产和工程施工服务的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商等工作。科技服务团专家与企业进行了多方向交流、在多个角度形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2024年山东省自动化学会深化“协同创新 赋能智造”全省企业行行动,依托省科协创新协同基地建设、省工信厅的融链固链行动等,融合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十强产业专家委员会的建设,助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协同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山东省自动化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