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济南医学会第一届临床营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2024年度学术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02 14:56:07

17
13

2024年3月30日,由济南医学会主办,济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济南医学会第一届临床营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4年度学术会议在济南市中心医院9号楼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副处长王朝阳、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宋勇峰、济南医学会秘书处盛颖昆出席会议,济南医学会临床营养学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成立大会由济南医学会秘书处盛颖昆主持。

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宋勇峰致辞,代表济南市中心医院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成立大会的圆满召开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大会选举通过王淑芳为济南医学会第一届临床营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敏、付方明等六人担任副主任委员;雷琰、余进洋、吴明、米念荣担任秘书;王明臣、田爱民、冯燕等来自全市多家医院的68名专家教授及业务骨干任委员。王朝阳、宋勇峰等领导为当选委员颁发聘书。大会决定聘请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陈锋、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赵淑淼为专委会顾问。同时成立由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王希铭为组长的第一届委员会党建工作小组。主任委员王淑芳作表态发言,对专委会成立后各项工作目标和举措进行了汇报和部署。

王朝阳副处长致辞,对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表示祝贺,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专委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今后,专委会的各项工作要在党支部的引领下进行;要加强协作创新,增强服务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临床营养学在我市的普及和应用。

济南医学会会长、济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苏国海代表济南医学会作视频讲话,对济南医学会临床营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专委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委员同心同德、各负其责,务实高效的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市临床营养学的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济南医学会临床营养学专业委员会召开学术会议,宋勇峰院长、冯丽主任、吴昊教授、李玲主任进行了精彩授课,为与会委员分享了临床营养学、空间营养学方面较为前沿和实用的新理论、新技术。

济南医学会第一届临床营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全市临床营养工作者提供崭新的、高水平平台,不断促进济南市临床营养学水平的提高,使济南市临床营养学事业不断发展壮大,更好的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济南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