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济南市科协赴驻济高校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4-02 14:50:58

17
8

为进一步推动市校融合发展,支持发展新时代校友经济,加强市校人才引育工作协同,近期,济南市科协组团分赴山东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师范大学调研座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潘玉斌,市科协人才联络部(国际交流部)、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济南市海智创新研究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期间,潘玉斌对驻济高校多年来给予市科协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市科协人才、科创、科普等业务工作,提出市科协将充分发挥科协系统组织优势,广泛汇聚海内外资源,与高校一起搭建人才引育的共享机制,有效推动人才资源的集聚与流转,构建人才引育全市“一盘棋”的新格局。

会上,山东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就共建共享机共用人才、渠道、载体等发表意见,提出了个性化的人才需求,并表示将加强市校之间的工作协同,共同推动多方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吸引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服务济南产业发展,为“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张建、副校长蔡阳健,山东大学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人事处处长李艳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片1.png

与山东大学座谈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座谈

图片4.png

与山东师范大学座谈

                                                                                                                                        济南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