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鹤壁市人社局举办2024年鹤壁市“春风行动”樱花季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1 11:18:47

23
117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和就业优先战略,促进高校毕业生、各类求职者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高效对接通道,3月30日、31日,市人社局依托第十届中国(鹤壁)樱花季,在地掷球文化主题游园连续举办2024年鹤壁市“春风行动”樱花季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以“群‘樱’汇聚、‘职’引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我市40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了涵盖电子电器、汽车制造、高新技术、现代化工、商务服务、食品、保险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的1550个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者300余人。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不少赏樱游客也慕名而来,与好工作不期而遇。“我家是浚县的,毕业后一直在外地工作,考虑很久还是想回来就业。最近在家待业,今天来赏樱花,刚好碰上招聘会,发现有很多岗位与我的专业对口。已经投出了几份简历,期待能收到心仪企业的反馈。”求职者高先生说。

招聘现场不仅有重点企业招聘区,还设有职业介绍区、人社政策咨询区、服务保障区等,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和贴心服务。值得注意的是,市人社局在近期举办的招聘活动中创新性使用数智就业刷脸求职自助服务设备,求职者刷脸入场签到后,系统即可根据个人信息自动匹配合适岗位,求职者还可输入限定条件进行精细筛选。

据悉,现场求职登记者还有精美樱花主题礼品可得,更激发了大家的求职热情。“我们公司主要生产可降解材料,自今年1月限塑令颁布后订单量暴涨,加大了用工需求。目前职能类、销售类、生产类、外贸类岗位都在招聘,欢迎有兴趣、有才能的求职者咨询报名。”河南特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李富朋向广大求职者发出诚挚邀请。

来源:鹤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