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工商联党委书记王迪一行来慈溪汽配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9 16:14:28

21
12

2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王迪、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百挺一行来协会调研。协会岑桐华书记热情接待,并对市工商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协会副秘书长周利华、陈惠明参与调研。 

63a1d52647fe7a4a7deb016e4df0ee40.jpg

岑书记简要介绍了协会工作成效及改革创新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慈溪市汽车高端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平台整合各种资源,全方位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的情况。他表示协会今后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参谋助手”的作用,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助力全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王迪在听取协会的工作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王迪希望,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企业,推动“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在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市工商联今后将会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助力全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慈溪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