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VDE鉴衡华东综合检测基地项目二期签约

发布时间: 2024-03-29 15:56:02

26
14

3月6日,德国VDE、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与慈溪市三方就VDE鉴衡华东综合检测基地项目二期正式签约,该项目落户慈溪智能家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VDE环球服务董事总经理Mr.Sven Öhrke、LABCO有限公司董事长Mr. Costakis Constantinou、VDE环球服务中国区总经理吴仲铉、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海岩,章程、周高、项海霞、黄磊等出席签约仪式。

VDE全称德国电子电气信息技术协会,其下属的VDE产品检测和认证中心是全球品牌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工业电器产品检测和认证机构之一,目前全球已有近50个国家的20万种电气产品获得VDE认证标志。2021年,VDE鉴衡华东综合检测基地项目完成一期建设并投入运营。2023年,为124个华东地区客户提供检测认证服务,并协助企业取得211张CCC证书。去年7月,市委副书记、市长章程率慈溪市经贸团赴意大利德国考察招商项目期间,专程到访德国VDE,推进二期项目在慈落地签约。


当前,慈溪汽车产业规模较为庞大,全市汽车产业链拥有规上工业企业209家,产值达1446.4 亿元,占规上工业总产值的30.1%,占慈溪市“3+3”产业比重达36.4%,是慈溪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骨干力量。此次签约的VDE鉴衡华东综合检测基地项目二期,将引入LABCO公司入股,增加汽车零部件方面的检测能力,为我市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多权威、高效的专业技术支撑。

据了解, LABCO公司是德国乃至全球最具专业的车用线缆及车用电气部件的检测实验室之一,专门从事汽车电气系统组件的测试。LABCO测试报告得到全球的汽车设备制造商的广泛认可,目前是奥迪、宝马、戴姆勒、保时捷和大众指定的第三方实验室之一。LABCO也是德国LV组织的成员之一,与德国主要汽车厂共同制定LV标准。

来源:慈溪高新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