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以新提质 沪武共进”丨上海高校技术转移(常州)中心启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 11:02:09

26
17

3月28日下午,2024年“以新提质 沪武共进” 上海高校技术转移(常州)中心启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通过互补合作实现共赢,为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区领导恽淇丞、胡泊、朱慧峰、赵少华、徐宁参加活动。

图片

近年来,我区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统筹做好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两篇文章”,一体推进重大科创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战略性新兴产业壮大及未来产业布局等重点工作,创新动能不断强化,产业优势持续彰显,发展质态稳步向好。

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武进与上海高校在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领域有着密切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上海高校技术转移(常州)中心正式揭牌,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延续与深化,是上海高校创新优势与武进产业优势的共融与互促,必将为新时期武进的发展注入更强动能、提供更强助力。

恽淇丞希望,中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链接武进产业所需与上海高校所长,深化企业、高校、人才的融通对接,让更多的好成果、好技术转化应用在武进、蓬勃发展在武进。同时,我区将全面深化与上海高校之间的战略合作,以更大诚意和更大努力为中心工作创造一流条件,以最优资源和最优服务为各类项目和人才提供一流环境,打造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的示范样板。

上海高校技术转移(常州)中心由区科技局、常州市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市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常州力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四方联合共建,旨在通过上海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在科技、人才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结合”的校地合作模式,进一步拓展科技招引体系,提升科技招引质效,共同奏响武进科创高质量发展协同曲。

图片

活动现场,签署上海高校技术转移(常州)中心合作共建协议,为上海高校技术转移(常州)中心揭牌,发布武进区“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重大技术需求榜单,向武进科技创新发展顾问颁发聘书,首批科技项目签约。 

来源:今日武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