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龙泉驿区云服务中心以“保姆式”服务助企高质量发展之走进成都三昌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3-28 11:25:22

22
1024

       为了深化“天府科技云”服务,更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1日,龙泉驿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2名“专业保姆”走进成都三昌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开展“保姆式”服务。

       公司负责人首先对主营业务、产品应用领域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公司主要从事精密零件的铣削、车削和放电加工等复合加工工序的复杂零部组件的加工,为电子信息、机器人自动化、量子科技、航空航天及大科学装置等科研和产业领域提供高精密级零部组件。

       区云服中心“专业保姆”祝贺贵单位的《原创纳米加工专有技术的研发》项目成功入选第三届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重点推荐优质科创项目,接着针对企业面临的市场环境,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不仅包括了项目申报的指导,还涵盖了市场拓展、技术推广等多个方面,并强调公司应当充分依托天府科技云平台对接投融资机构,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提供资金支持。

       下一步,龙泉驿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保姆式”服务,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科技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来源:龙泉驿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