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全面加强卫生应急救援培训 提升紧急医学救援能力

发布时间: 2024-03-28 09:23:58

17
1136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口的不断增长,各类突发事件和灾害也频繁发生,直接损失和间接损失不可估量。当突发事件发生时,快速、有效的卫生应急救援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健康损害,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维护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营口市中心医院卫生应急救援队必须承担好这个重大职责使命和政治责任。

3月25、26日下午,急诊科李少波主任对我院卫生应急救援队员进行了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知识及技能培训,旨在提高队员们的救援水平,提升他们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应急救援基本知识、急救技术、现场管理等多个方面。队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展现了高度的学习热情和敬业精神。

图片

图片

培训还特别强调了实操训练的重要性。队员们在技能培训中心进行了实践操作训练和考核。这种实战化的训练方式,有助于他们在实际救援中更好地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提高救援效率和质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的队员们不仅在理论知识上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在实际操作中展现出了更加熟练、果断的技能。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队员们的培训和学习,不断提升他们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来源:营口市中心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