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济南专利应用研究会成功举办“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赋能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27 17:53:55

22
1087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自身的知识产权进行融资,提高企业的资金利用效率,加速知识产权与金融双向赋能,2024年3月26日,在济南市科协的指导下,济南专利应用研究会开展以《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赋能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活动,百余名企业的科技、知识产权工作者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济南专利应用研究会邀请知识产权行业专家杨莹老师针对质押融资的业务流程、贴息申请的资助条件等进行解读。通过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的流程及注意事项的讲解,可以有效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成功率,拓宽企业创新发展融资渠道,受到参会企业的广泛好评。

22.png

      未来,济南专利应用研究会将在市科协指导下持续开展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协助企业搭建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同时,研究会可为参会企业免费注册使用中国科协“海外专利信息资源系统”,欢迎各领域创新企业和工作者持续关注。

(图文来源:济南专利应用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