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济南专利应用研究会 2024专利应用工程师首场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3-27 17:47:42

22
1086

      2024年济南市科协专利应用工程师系列培训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受到广大企业的热烈关注。2024年专利应用工程师首场线上培训会《专利申请高速路--快速预审》于2024年3月25日成功举办,百余名企业的科技、知识产权工作者参与本次培训。为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对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学习热情,提升专业水平,本年度参与专利应用工程师系列培训的学员满足课时要求,仍可获得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颁发的专利应用工程师证书。

10.png

      由于市场不断进步,企业在专利上的需求量与日俱增,普通专利申请时间较长,对于产品升级换代快的企业优势减小,了解并使用快速预审开展专利申请可以有效减少专利授权周期。本次培训邀请知识产权专家行业杨莹老师详细介绍了两种快速申请渠道的申请条件、方式、适用的技术领域以及请求时机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可以帮助企业了解在专利申请前如何准备和提交快速申请的审查材料,加快专利申请速度,保护企业核心技术,提高企业竞争力。

11.jpg

      未来,济南专利应用研究会将在市科协指导下持续开展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协助企业搭建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同时,研究会可为参会企业免费注册使用中国科协“海外专利信息资源系统”,欢迎各领域创新企业和工作者持续关注。

12.png

(图文来源:济南专利应用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