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济南市长清区开展“科创中国园区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03:07

16
980

为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3月26日上午,济南市长清区“科创中国园区行”活动在农高区举行,济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晓、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朱波、市科协学会部二级调研员朱鹏程、济南市农学会理事长张荣亭、长清大学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毓永、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敬梅及有服务需求的7家企业技术负责人参加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到永丰种业、奥克斯种业、现代都市农业精品园进行了参观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上,会上,各家企业畅所欲言,就企业的需求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交流,参会领导一一进行解答,提出思路。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科协领导对我们企业的精心指导和倾心帮扶,增强了我们农业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极大地推动了公司的发展壮大。

下一步,区科协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长效联络机制,摸清企业需求,整合科技人才资源,继续搞好送技术、送人才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40327095132.jpg

                                                                                                                                        济南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