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沈阳经开区以看得见的“力度”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 2024-03-27 11:17:40

17
1059

“困扰企业的难题解决了,感谢政府帮助我们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宏远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沈阳经开区周到热情的服务!”近日,宏远电磁线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不已,经过多方协调和努力,沈阳经开区营商环境建设部和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为企业打造安全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扫除了障碍。

立足本职 用好机制 破解企业发展问题据了解,沈阳宏远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电磁线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24年,该公司即将上市,是经开区众多蓬勃发展的企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一枝花”。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员工人数倍增,现有的垃圾站已经无法满足300多名员工的生活需求,扩建垃圾站又没有足够的空间,导致垃圾堆放至站外,非常影响企业的日常工作和公司形象。了解企业诉求后,营商部部长邓辉直面问题,第一时间和企业负责人、建管中心相关同事会面,多方协调、及时跟进,迅速研究解决方案。第二天一早,营商部与建管中心工作人员相继到达企业垃圾站。

图片

有事必应 无事不扰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没等企业“诉苦”,建管中心主任黄旭立刻安排垃圾清运。“让企业被垃圾问题困扰,是我们的服务工作不到位。以后,我们会将宏远电磁线有限公司的垃圾清运改为一天一次。企业垃圾站不仅不用扩大,反而要改的更美观、更方便、更节省空间。宁可政府多挨累,也要让企业少遭罪。”黄旭说。“没事我们不打扰,但有事一定到。营商环境建设永远在企业、在路上、在前方。”邓辉表示,长期以来,经开区营商环境建设部和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进企业”专项行动,贯彻落实“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精神,推动惠企政策送到一线、暖心服务送到门口、发展难题解决在现场,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

图片

来源:铁西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