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聚烯烃产业协同创新基地调研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26 14:08:31

26
948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服务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和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组织科技服务团专家于3月19日在淄博市临淄区举办了淄博市聚烯烃产业协同创新基地调研对接会。淄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临淄区委副书记康义文,临淄区科协党组书记乔晓静、主席刘阳,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宝胜等出席会议。

会上,刘宝胜介绍了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将充分发挥学会智力和组织优势,在技术攻关、科技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相关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临淄区聚烯烃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企业代表围绕各自企业技术难题、技术需求和与会专家进行了对接,并就团体标准、碳足迹、专利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服务团专家还赴金诚联创、齐旭包装进行了现场调研。

凝聚学会力量,服务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是近年来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工作的重心。下一步,学会将继续以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和组织优势,加大科技服务支撑力度,为山东省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化工强省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山东化学化工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