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新质生产力助力中非黄金时代”——中国-南非科技经贸国际合作交流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24-03-25 15:29:20

22
10

    中国与南非建交26年来,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推进,多边协作紧密高效,迎来了两国关系的“黄金时代”。在此背景下,2024年3月22日,中南科技经贸国际合作交流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本次大会由山东中科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办,聚焦科技创新、经贸合作等主题,以全球视野谋划和促进中非双方的科技经贸合作与创新,来自中国、南非两国的近100位专家、企业家、商协会代表受邀交流合作、对接项目。 依托济南市产业、资源和区位优势,涵盖国际科技经贸合作、版权文化、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数字经济、科技金融、低空经济、生态农业等领域的多个共建平台揭牌成立,近20项优质项目成功签约。

    中非合作无远近,跨越万里尚为邻。随着本次交流会一个个合作新业态新机遇的开启,中非双方不仅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取得丰硕的成果,更为中非文明互鉴和互利合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济南市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济南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