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聚企业所需 急企业所急 谷城县科协主动作为 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05:04

30
985

近年来,谷城县科协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对标大提升”行动,全员下沉一线开展企业纾难解困走访行动,以自身优势发挥,引导企业科技创新,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1.jpg

在走访湖北原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时,得知企业在为设备性能提升关键性技术无法突破而犯愁时,谷城科协第一时间将技术诉求进行细化整理,迅速与省市院士专家库进行比对匹配,采取多种途径与院士专家团队进行沟通联系,最终在多方共同努力下,3月20日湖北理工大学院士派出工作团队来谷开展技术对接。

2.jpg

在对接活动中,双方就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意向性合作共识,科研团队将按照企业所需把研发产品送至企业实验,实现科研转化和企业发展双赢。活动结束后,谷城科协就产学研合作事宜与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换了工作意见。

3.jpg

湖北原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研磨设备指导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具有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陶瓷纳米砂磨机的本土企业,其独立研发的新一代永磁一体砂磨机广泛运用磷酸铁铝正极材料、硅碳负极材料、碳纳米管、矿物质原料等。

资讯来源:襄阳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