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咸宁市红十字会举办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科普暨我的“三献”故事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37:29

22
1109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陈艺夫)今天(3月16日)上午,咸宁市红十字会举办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科普暨我的“三献”故事宣讲会,“三献”志愿服务队队员、湖北科技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培训。

活动中,咸宁市红十字会宣讲员通过详细讲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打消了师生们的心理疑虑和思想误区,同时通过讲解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回访注意事项及技巧,让大家能规范、有效进行回访。 “三献”服务队队员代表还开展了我的“三献”故事宣讲,讲述了各自的捐献经历。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和遗体器官捐献都是生命接力的伟大善举,今后将积极加入“三献”的行列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及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与风采。

来源:云上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