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沈阳市优秀科技服务业企业巡展之辽宁省华测品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34:50

19
1209

科技服务业企业是创新沈阳建设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沈阳市不断强化科技服务业企业培育,出台科技服务业奖励专项,助推科技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沈阳科技plus推出“科技服务不辍、聚力攻坚突破——沈阳市优秀科技服务业企业巡展”专题,将沈阳市优秀科技服务业企业一一呈现。

辽宁省华测品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华测”)成立于2017年7月,位于沈阳市铁西区金谷科技园,主要从事食品及食用农产品的检测,经营范围包括检验检测服务、认证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业务培训、病媒生物防制服务、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等。目前拥有员工8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达70%以上,其中拥有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及同等能力人数20人。

辽宁华测具备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CMA证书),目前拥有食品检测参数近3000个、食品检测产品200余个。同时,辽宁华测还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证书(CNAS证书)、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CATL证书)。辽宁华测的实验室每年多次参与权威机构组织的能力验证活动,均取得满意结果。同时辽宁华测实验室还通过了FAPAS国际能力验证,保障出具的检测报告真实、准确、可靠。

图片

目前,辽宁华测实验室拥有高端分析检测仪器170余台(套),设备累计投入超过1千万元。辽宁华测实验室依据ISO/IEC 17025运行和管理,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辽宁华测实验室的设计以环保为基本理念,不仅满足相关法律法规和检测标准的要求,同时还兼顾了美观、方便等个性化的需求。

辽宁华测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拥有丰富的产品测试经验,能提供独立、迅速、有针对性的测试服务。检测方向包括农药残留检测、兽药残留检测、食品添加剂、重金属及微量元素、微生物及生物毒素、营养成分检测、标签符合性测试等。辽宁华测提供的服务涵盖日常监督抽检、风险监测、专项抽检、二方审核、日常咨询、专项培训、风险评估及监督抽检建议等。

来源:沈阳科技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