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我市召开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工作交账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32:24

关键词: 试点建设
28
958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邓超  通讯员  甘思雁  刘迪聘)3月19号,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工作交账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盘点,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下达工作任务清单,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省委交办给咸宁的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的使命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2024年,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要全面加速,全面起势,全年工作要实现新的突破。要明确工作职责抓落实,围绕“一个意见、两个方案、一个规划”形成的2024年的工作任务清单抓落实,奋力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亮点。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导抓落实,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加强工作调度,聚焦重点项目、关键环节,真督实导,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督促干,通过一年又一年的努力,一年接着一年干的毅力,让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尽快地成势见效。

来源:云上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