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深度合作!通城离岸科创中心落地武汉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03:43

17
964

3月16日,通城(武汉)离岸科创中心与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共同开展产业咨询、科创招商、人才引进、融资对接、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在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通城(武汉)离岸科创中心落地武汉,是咸宁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通城县深度融入武汉都市圈和光谷科创大走廊的重要窗口,未来将汇聚各方优质资源,逐步实现“研发在武汉、生产在咸宁,孵化在武汉、加速在咸宁,引才在武汉、用才在咸宁”的战略目标。

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定位于全国引领,湖北亮点,它既是物理空间也是功能载体,是一个青年发展的综合服务平台。示范园由共青团湖北省委、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和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三方共建,作为省级示范园,在创新创业资源、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园运营及孵化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积累。园区与各大高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和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创业者提供丰富的资源和支持。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通城(武汉)离岸科创中心与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成果。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强化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掌上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