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抢跑在春天】崇阳县经济开发区:“满弦”开工 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4-03-22 08:48:16

17
1127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连日来,崇阳县经济开发区各大企业陆续开工、恢复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跑好新春“第一棒”,各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3月3日,在崇阳县稳健医疗用品公司,一派热火朝天,伴随着生产线上机器的高速运转,一件件手术衣从传输带上输送到工人手中,工人们熟练地进行折叠。产品经过杀菌、包装后,将立即通过物流发往订单所在地。

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总监赵雄勇介绍,正月初八,崇阳稳健传统敷料生产线、手术衣生产线、医用敷包生产线已经全线开工,现有的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份。

在崇阳县麦鑫利新建厂房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对工程进行地面防潮处理,目前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据了解,康恩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是武汉麦鑫利药业子公司,为武汉生产总基地外的第二大生产基地,这几年随着企业设备不断改进,产品质量不断升级,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企业产能的快速增长,使企业厂房需求也不断提升。

“正月初五我们就开工了,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90%以上的工程量,力争在3月15日全部完工交付使用。”麦鑫利项目施工负责人熊进松介绍。

开工即是满弦,起步就是冲刺。截至2月29日,崇阳县经济开发区93家规上企业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100%。各相关部门也为重点项目及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保障,上好“安全生产”第一课,落实惠企政策,同时各乡镇积极开展企业用工“春风行动”,全面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来源:云上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