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消防协会赴合肥红门消防培训学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21 15:36:33

30
1240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消防安全培训机构质量和水平,推动消防培训事业的发展,2024年3月20日上午,江西省消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学义带领会员企业代表等一行11人赴合肥红门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考察学习,安徽省消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俊全程陪同。

图片

  合肥红门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董事长吴迪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马副会长一行参观了红门消防学校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实操教室、火灾自动报警实操教室、防排烟及防火分隔设施实操教室、移动式实操培训设备展区、办公场所等。随后组织了交流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吴董事长首先代表合肥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对马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红门学校的教学理念、设施设备、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接着,大家就标准化消防实训室建设,移动式实操培训设备的应用以及如何扩大消防职业培训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学校经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参访的消防培训学校代表踊跃发言,对贵校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表示高度赞赏,并积极寻求合作,共同推进消防培训事业的发展。

图片

  黄副会长对消防培训学校的经营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一是提升教学质量。引进经验丰富和专业知识的教师,确保教学内容的科学性和实用性;二是拓展培训项目。根据行业特点,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的培训服务;三是加强品牌建设。通过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加强宣传推广、建立学员口碑等方式,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学员和客户。

图片

  马副会长谈了此次来贵校考察的心得:一是注重自主研发,顺应市场需求,为不同行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二是追求品牌意识,有独特的文化特点和办学风格,摸索出一条独特的经营模式;三是注重人才培养,有丰富经验和较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不打价格战,不降低教学标准,追求教学质量,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图片

  交流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供稿:江西省消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