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消防协会消防产品分会领导赴九江市协调微型消防站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 2024-03-21 14:31:36

17
1004

2024年3月12日上午,江西省消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消防产品分会理事长马学义,分会代理秘书长熊之宁在分会理事单位江西欣耀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辉的陪同下,赴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协调微型消防站联网的相关事宜。

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金捷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对马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

 马理事长对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大家对智慧消防目前在市场上的发展与前景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认为微型消防站作为智慧消防的新兴产品,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企业宜结合“九小场所”的特点,不断创新产品。

 金捷副支队长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微型消防站进入我市“九小场所”和相关单位,支队将积极配合企业,做好产品信息与监督平台联网工作,更加有效地发挥我市消防监督平台的作用,同时也希望运营商与使用方共同加大维保力度,确保产品正常使用。

 随后,马理事长一行前往九江市博物馆,对欣耀物联模块化可移动式微型消防站的产品质量及性能进行回访。九江市博物馆副馆长郭幸,保卫科副科长周昭,安全保障后勤服务公司经理侯军等领导全程陪同。

图片

图片

马理事长一行观看了模块化可移动式微型应急消防站的实操演示,并询问了该产品的性能和质量问题。郭副馆长表示,对该产品比较满意。大家还一同参观了九江市博物馆消安控制中心,马理事长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前瞻性的建议。

图片

 期间,九江市文旅局党委委员、九江市博物馆馆长陈谦接见了马理事长一行。他表示,希望得到协会的支持和帮助,并欢迎协会来我市各文物点检查指导。

供稿:江西省消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