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消防协会消防产品分会领导赴会员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1 14:28:06

23
992

 2024年3月12日至13日,江西省消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消防产品分会理事长马学义在分会代理秘书长熊之宁的陪同下赴三家会员单位走访调研。

图片图片

 3月12日下午,马理事长一行来到分会会员单位江西鼎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鼎峰装备技术部负责人刘浩、福建市场部主任郭旭文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对马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总陪同马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厂区及办公场所,并介绍了鼎峰建立的空气呼吸器检测室、液压检测室、个人防护装备检测室、防坠落产品检测室等各项专业检测室。据了解,鼎峰拥有各类应急救援产品检测设备百余台,并全部配备专业人员进行检测。

 马理事长对公司建立配套检测室和配备专业检测人员的做法表示了高度认可,他认为这是企业严把产品质量关的有力举措,并针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有自身优势,研发特色产品,占领市场;二要学习先进的经营理念,走出去,多到大型企业学习;三要技术革新,走在科技前端,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刘总表示,希望与分会加强联络,拓宽合作模式,寻求发展之道。

图片

 3月13日上午,马理事长一行前往分会会员单位九江正信消防装备有限公司。正信消防总经理程斌、行政主管蔡敏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马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程总表示,公司处于刚起步阶段,希望得到协会的大力支持。

 马理事长针对该企业刚刚起步,应当如何做强做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程总对马理事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将正信消防做强做大。

图片

图片

 下午,马理事长一行来到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西省洪星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爱民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对马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董事长陪同马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防火玻璃车间、防火窗车间、钢质门生产车间、木质门生产车间等场所,并介绍了洪星消防引进的先进生产设备及全面升级的生产线。

图片

 随后,组织了企业中层以上领导召开交流座谈会。马理事长对洪星消防不断追求产品先进工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正确地感知形势。要盯紧社会现实需求,针对实际需要,寻找“空白点”开拓创新,力争打造优质的企业品牌;二要正确地把握商机。要持续投入研发,引进新技术,培养新人才;三要加强沟通联系。要充分利用协会的资源和平台优势,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周董事长对马理事长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马理事长提出的建议将认真学习和采纳,努力将洪星消防打造成为江西消防行业的领军企业。

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走访调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