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消防协会赴安徽省消防协会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21 14:22:07

23
1049

为开创工作新思路,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行业协会之间的合作交流,推进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9日下午,江西省消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学义带领会员企业代表等一行十一人赴安徽省消防协会交流学习。安徽省消防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俊,专委会主任方俊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出席了交流会。 

图片

黄副会长首先代表安徽省消防协会对江西省消防协会马学义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副会长对协会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各消防专业委员会等做了简要介绍。 

图片

交流中,黄副会长对协会的运行分享了一些体会:一是加强内部管理和组织建设,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和权限,形成高效的工作机制;二是与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对协会的发展至关重要;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公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竞赛、培训等,让更多人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四是注重自身的形象建设,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提升协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图片

      马副会长对黄副会长的分享表示了感谢,表达了此次交流学习的来意,并对安徽省消防协会在政府职能转移收回后,能够迅速走出低谷、进入快车道,创造性的开展组建保安消防安全专委会、物业消防安全专委会等一些特色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给予了高度赞赏,这为我会开展这方面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江西省消防协会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工作概况等。

图片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双方的会员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会后,马学义副会长一行参观了安徽省消防协会办公场所并与安徽省消防协会领导合影留念。

图片

供稿:江西省消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