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协党组书记苏昊同志赴中国科技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18 11:43:24

26
986

2024年3月13日,襄阳市科协党组书记苏昊同志带队一行3人赴中国科技馆调研交流。中国科技馆副馆长任海宏主持召开座谈会,中国科技馆观众服务部主任饶荣亮、资源管理部主任龙金晶参加。

2d1ecc115785ee8816e1376b6d03d04.jpg

苏昊同志汇报了襄阳市科技馆近年来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感谢中国科技馆多年来对襄阳市科技馆的大力支持,针对科普文创产品开发和经营、商业临展、特效影院运营、研学活动开展等科技馆增值服务内容与中国科技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中国科技馆在“流动科学课”“区域换展”“大篷车区域资源共享中心”等项目上继续支持襄阳。

任海宏同志对襄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襄阳市科协、襄阳市科技馆与中国科技馆保持着紧密联系,积极主动参与到中国科技馆的多个项目之中,中国科技馆将持续关注和支持襄阳科技馆的发展,希望襄阳科技馆再接再厉,承接更多项目,在省内形成样板,打造标杆。

座谈会后,苏昊同志一行参观了中国科技馆。

资讯来源:襄阳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