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借直播东风 为电商蓄势 ——协会秘书长一行拜访圆周率直播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 2024-03-15 16:24:02

18
15

    直播电商行业正以惊人的速度崛起,成为零售领域的新宠。在新年走访企业及调研会会上,宁波文具行业协会了解到企业急迫需要电商直播人才。为此,3月5日,宁波文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俞勇锋一行拜访了江北洪塘湾直播供应链基地及圆周率直播培训学校负责人舒周老师。

微信截图_20240315162335.png

    舒周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成长历程、业务范围、运营优势、成功案例以及合作资源。她指出,直播电商作为一种新型的销售模式,具备线上交易、线下引流、招募全球批发商等显著优势。基地和学校通过全渠道运营、人才孵化、选品带货、知识付费等方式为新零售行业孵化专业直播人才,为直播产业创业者与优质供应链赋能。

微信截图_20240315162339.png

    基于近期协会走访企业所收集的电商转型需求,双方就合作模式、资源共享、直播人才孵化和选品带货等双方关心的议题进行详细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文来源:宁波文具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