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中创股份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 2024-03-15 15:30:13

16
72

3月13日,山东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创股份”、股票代码“688695”)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

中创股份是我区一家主要从事中间件软件销售、定制化开发和运维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主要应用于党政、金融、能源、交通等行业领域。作为我国中间件技术标准的主要推动者和制定者,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中间件行业深耕二十余年,致力于推动中间件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化、产业化,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声誉,成为我国领先的基础软件中间件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并多次牵头或参与承担中间件相关的国家“核高基”科技重大专项。

中创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规划建设“应用基础设施及中间件研发项目”、“研发技术中心升级项目”等募投项目。中间件作为三大基础软件之一,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基础平台,是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解决“卡脖子”问题的关键支撑。中创股份拟通过此次发行上市,进一步丰富企业产品线、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实现新产品研发及对原有产品创新升级、功能拓展与技术迭代,不断提升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的技术水平。

                                                                                                        济南市科技局历下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