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鹤壁市委书记赵宏宇在会见平高集团董事长李俊涛一行

发布时间: 2024-03-15 11:11:58

25
1146

3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赵宏宇在鹤壁迎宾花园会见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涛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立成,副总经理庞庆平;市长李可,市领导王泽华、胡红军、郝志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赵宏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俊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平高集团作为国家电工行业重大技术装备支柱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创新动能强劲,为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此次双方开展合作洽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精神的有力举措,是落实中央、省委相关安排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地企双方合作共赢的务实行动。当前,鹤壁正在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紧扣“十个聚焦”工作安排,加快发展和培育新质生产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真诚希望平高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型储能、电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鹤壁加强合作,携手打造源网荷储一体化试点和全域储能“鹤壁样板”。我们将更好发挥鹤壁营商环境好的优势,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成立工作专班,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为我国新能源建设和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俊涛表示,鹤壁自然景观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一流,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传统产业基础良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与平高集团未来发展规划高度契合。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践行“国之大者”,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产品、行业资源等优势,推进鹤壁源网荷储一体化试点建设,在建设智慧城市、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鹤壁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

座谈会上,李可介绍了鹤壁市情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会前,李俊涛一行还到龙芯中科芯片封测基地、天章卫星智造基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文小镇充电场站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鹤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