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芜湖市科协来泉州考察交流“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1 15:21:18

28
1080

        3月7日,芜湖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春洋等一行5人莅临泉州市科协进行考察交流,泉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吴保忠,四级调研员陈永镇等人陪同座谈和考察。座谈会上,吴保忠对陈春洋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泉州市科协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院士工作站、特级人才创新实验室等引才平台建设,学会组织管理,科技社团讲科普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科协围绕营商环境、共建园区的合作机制、招才引智、学会工作管理、科学普及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08180149.jpg

      陈春洋对泉州科协安排这次考察交流作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这次来泉考察交流之行,能促进两地交流互动,在学术年会举办、发挥智库优势、科学普及等方面加强协作,相互借鉴,共同探索科协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陈春洋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中国匹克集团,了解匹克集团企业科协建设情况和人才建设情况。(信息来源:泉州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