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广水市组团来赤壁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08 10:11:47

关键词: 小流域综合治理 数字治理 农文旅产业融合
23
1035

3月7日,广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崔传金带领考察团来赤壁市考察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市政协副主席欧阳萍参加。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了赤壁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对赤壁市整合政产学研资源,为地方招才,帮企业引智的先进经验表示肯定,表示要借鉴赤壁市的工作经验,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维达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生产车间,充分认可赤壁市以维达力为龙头发展电子信息支柱产业集群,把工业作为经济重要支撑,实现社会经济稳步发展的做法。

在赤壁市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考察团观摩了线上指挥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关于社会治理、智慧城市、全民健康等场景应用管理工作介绍,表示赤壁市在智慧城市建设中优化场景应用,统筹数据资源,着力提升数字政务服务效能的做法值得广水市借鉴学习。

考察团一行还来到羊楼洞村五组“爱上你的小屋·长津湖”、羊楼洞村综合服务中心、羊楼洞古街等地,通过察看现场、听取介绍、翻阅资料的方式,交流学习羊楼洞港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工作、数字治理中心建设、基层综合服务和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图文来源:云上赤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