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南宁试点城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深入广西云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07 16:14:34

19
79

      近日,“科创中国”南宁试点城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一行深入广西云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科技成果转化及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科技与企业之间的对接,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在南宁市的转化应用,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西云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南宁市新材料产业的代表性企业,一直致力于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推动产品升级换代,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公司还注重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共同开展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服务团对公司的科技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服务团专家指出,南宁市作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要充分利用好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动科技成果与产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同时,企业也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为“科创中国”南宁试点城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与广西云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在南宁市的转化应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来源:“科创中国”南宁试点城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