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消防协会消防产品分会领导赴江西欣耀物联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05 15:52:04

24
129

2024年3月4日上午,江西省消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消防产品分会理事长马学义,分会代理秘书长熊之宁一行应邀赴分会理事单位江西欣耀物联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图片

 江西欣耀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辉热情接待,并对马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陪同马理事长参观了欣耀物联的办公场所,并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模块化可移动式微型应急消防站、物联网式电气火灾监控预警系统、消防栓水压监测、无线烟感等消防产品。他表示,欣耀物联是专注于安防、消防产品研发,软件平台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经营治理团队,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并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希望加强与分会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捋清工作思路、挖掘合作空间、释放发展潜能。

图片

 马理事长对欣耀物联在智慧消防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未来消防行业发展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欣耀物联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前瞻性的建议。他鼓励欣耀物联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他表示,分会将积极搭建平台,为欣耀物联提供更多与行业内外的交流合作机会,共同推动消防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在交流中,双方还就当前消防行业的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马理事长表示,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应用,智慧消防将成为未来消防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希望欣耀物联能够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和突破,为我省智慧消防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片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适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江西省消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