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南宁地区的环保企业代表团于齐聚香港国际环保博览

发布时间: 2024-03-01 15:15:27

23
68

      南宁地区的环保企业代表团于齐聚香港国际环保博览,展示其在环保领域的创新科技和解决方案,共同引领零碳未来的发展趋势。在此次代表团中,华之南公司等5家企业亮相,彰显了南宁环保产业的实力与创新。此次参展是为了响应国际环保博览的号召,共同探讨创造零碳未来的途径。参展企业还可以充分利用好国际环保博览的平台,积极参与国际环保产业技术经验交流,加快推动环保产业的国际化进程。

微信图片_20240229165256.jpg

      此外,5家环保参展企业在港期间还参加了泛珠三角区域环境技术交流会,并实地调研了长沙湾菜市场厨余分解浆液系统、"绿在深水埗"回收环保站和香港湿地公园等地的环保项目,为南宁环保产业的发展汲取了新的经验和灵感。

微信图片_20240229165345.png

     香港国际环保博览作为环保产业的领先展会,为全球业界提供了专业的贸易平台,展示最新绿色产品、解决方案及技术。今年的主题是「绿色跃动:创建零碳未来」,旨在配合全球减少碳排放的目标,聚焦绿色技术创新与环保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南宁环保企业的参展,不仅展示了南宁环保产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也为南宁与国际环保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为推动零碳未来的实现贡献了力量。

     南宁环保企业表示,将继续加强创新,努力推动环保产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零碳目标贡献更大力量。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来,相信南宁环保产业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来源:“科创中国”南宁试点城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