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涂协理事单位——浙江佑谦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水性PP深色镀膜产品成功量产

发布时间: 2024-03-01 11:48:37

22
66

        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日益受到重视的当下,传统电镀工艺因其对环境的严重污染性正逐渐被淘汰。相反,水性PP镀膜解决方案凭借其突出的环保优势和完美呈现深色效果的能力,正在化妆品包装领域引领高端可持续的新潮流。

我协会理事单位——浙江佑谦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水性PP深色镀膜解决方案,目前已在3.5cm x 4cm尺寸的PP产品上成功量产,较油性涂料耗量更低,且良率高达94%以上,能够成功量产深色PP产品,确保产品外观的一致性和美观度,为深色产品赋予独特的金属质感和光泽;助力品牌设计师创造独具魅力的视觉效果,引领时尚潮流。兼具低耗量、高环保等产品特性,符合当前社会对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其稳定的效果和优越的性能同时也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外观与高品质的追求,助力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和品牌价值。VOC含量<10%,低碳、环保,符合在线监测要求排放标准。

深色产品的美学与质感

 

(图文来源: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